2012年9月11日 星期二

下載了 ezgoX 之後呢?_第 3 部啟動 ezgoX

用燒錄好的光碟或 USB 來啟動 ezgoX 吧!

當您把 ezgoX 燒錄到 DVD USB 之後,這就是一個可以讓你安裝完整 ezgoX 的神兵利器囉!
接下來,就是安裝我們親愛的 ezgoX 的時候了!接下來的教學分成兩種安裝媒介的方式來教。

DVD 的方式

步驟一:放入剛燒錄完的 exgoX DVD

步驟二:重新開機,並指定 BIOS 為光碟開機
    (若您不太瞭解什麼是BIOS,請見下一單元。)

步驟三:進入 ezgoX 的歡迎畫面!
      選擇第一個選項『啟動
ezgoX』,再按下『Enter』鍵就可以進入 ezgoX 囉!


USB 的方式

步驟一:將製作好的 USB 插入電腦。

步驟二:重新開機,並指定 BIOS 或是 Boot Menu 為USB 開機
    
(若您不太瞭解什麼是BIOS,請見下一單元。)



步驟三:當透過 USB 當做開機媒介,接下來進入如下這個畫面。


這時候,請直接將選項用鍵盤的方向鍵『』,移動到下方,選擇『Start Kubuntu,再按『Enter』鍵即可進入 ezgoX 囉!

(由於 ezgoX 是基於 Kubuntu 來製作的,所以 Unetbootin 自動的將這個版本辨識成 Kubuntu,所以選項還是會出現 Kubuntu 而不是 ezgoX喔。)

等待一段時間之後,就可以選擇是要試用 ezgoX(不會影響你電腦的 Windows)或是要直接安裝 ezgoX了。
若是要安裝 ezgoX 請記得要選擇語言,將語言選擇成正體中文喔!若您沒有 ezgo 的安裝經驗,建議請有經驗的朋友協助您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