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10日 星期一

如何使用 ezgo X 更新程式

大家可能不知道,其實我們 ezgo X 已經先幫大家更新一次到 ubuntu的最新版本了。所以說,你可以下載之後完全不管更新,就穩穩的使用你的 ezgoX。但是呢,這樣的作法我一點都不建議,如果你想要長久使用 ezgo 下去的話,最好還是要有定期的檢查更新,讓系統的安全問題或者是錯誤問題得到更新,這樣才能讓你的作業系統生命長壽喔。

一、從選單 -> ezgo 工具箱 -> ezgo 更新程式來開啟更新程式。




二、跳出視窗問你是否確定,按下是就可以囉。 要注意,絕對不要中斷這個更新,不然系統會壞掉喔!


三、輸入你的使用者密碼



四、接下來就讓系統自己跑,你就先去喝咖啡泡茶聊天看電視吧。


五、等你看完電視回來後,可能會發現有類似下圖的畫面出現。不要擔心,那是某些版權程式要你確認他們提出的各種規定。這裡只要直接按下 Enter 就可以囉。

(注意:這個問題可能在正式版並沒有發生,不過藉機當成是以後出現這類畫面時的一個教學啦)


然後你會發現又出現下面的畫面,再次問你接不接受他們的使用規範。這時候只要用鍵盤左鍵,將選項移到「是」,然後按下 Enter,這樣就可以了。


六、最後在讓系統跑一會兒,等他停下來之後就代表更新完成囉!

2 則留言:

  1. 今天執行更新時,泡茶聊天回來發現出現的畫面和文章中分享的不一樣,畫面沒這麼溫和,上方有一面資訊底色是螢光藍所以不容易看出內容,下方則是深藍色然後裡面有幾個問題選項,最下方則是《確定》,可是怎麼敲鍵盤就是只有^c^r等字元出現,沒辦法確認!請問該如何解決呢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ㄟ,那個應該只是畫面破圖而已...XD
      你就打開終端機,重新輸入 sudo apt-get upgrade 就可以了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