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19日 星期四

小技巧分享_bluegriffon 網頁編輯器插入影片檔案(2)

真是太感謝國全老師的幫忙和指正,讓小螞蟻也找到第二種解決方式...
比起昨天分享的方式,如下的方式簡單多囉!
在這裡也提供給大家參考!..^_^..

相關步驟說明如下:
步驟 1:選按『插入』→ HTML5 元素 → 『video



步驟 2:選按『影片』標籤中的『瀏覽』圖示,找尋欲放置的檔案位置。


步驟 3:影片位置設定之後,再依實際需求勾選播放設定,如:『顯示影片控制』、
   『自動播放』,再選按『確定或 Enter』鍵,進行存檔。


步驟 4:回到編輯區,即可看到插入的影片檔。

步驟 5:在播放器有支援的情形下,點選影音檔,即可開始播放影片內容。

步驟 6:當然我們也可以選擇透過『預覽』,使用瀏覽器來觀看網頁的影片內容。


步驟 7:首次啟動必須選擇啟動的程式,選按『選擇』的按鈕進行設定。
 
 
步驟 8:預覽必須透過瀏覽器,故至『檔案系統 > usr > bin』路徑選按『firefox』,
    再選按『開啟』。


步驟 9:點選『firefox』,再按『確定』。

瀏覽器開啟之後,即可看到影片檔的內容。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